2018青岛感动太平人物第十五期:“赋能精英”于洪波:在学习中前行

2018-11-23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 走进于洪波的办公室,书橱里奖杯奖牌摆得满满的,在她看来,这是在太平成长的必然,“在太平,每一个人都是带着荣誉成长的。”于洪波认为,奠定荣耀的基石便是学习,不断学习各类知识,修炼己身,磨练团队,才得以迈上成功之旅。

  从全职妈妈到百万精英

  在旁人看来,于洪波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职场精英,不仅自身业绩出色,带出来的徒弟也是个个出类拔萃。有人觉得她天生就适合做保险,于洪波却摇摇头,“我是零基础入行,所以我能做好保险,就证明每个人都能做好保险。”

  于洪波这番话并不是一味的谦虚,在入职太平之前,她是一名全职妈妈,大学所学专业是化学,跟保险更是完全沾不上边。最终踏进保险行业,于洪波坦言要感谢自己的师傅。在进入太平之前,于洪波便是太平的忠实客户,彼时她的师傅还是她的代理人,看到于洪波在家里空闲时间挺多的,便建议她也来保险公司试试。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这一试不是浅尝辄止,而是全情投入,于洪波也用不到十年的时间,完成了从全职妈妈到百万精英的华丽转身。

  学习力比学历更重要

  “学习力比学历更重要。”这是于洪波一直认同的。在太平,专业是优秀代理人所必备的条件,“保险是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带去人身与财产的保障”这些都需要专业知识的支撑。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合适的计划。吃透条款,为客户负责。”这是于洪波对新人的基本要求,而对团队,于洪波则有着更多的要求。除了公司精心打造的制式的培训课程外,她还与团队的伙伴一起建立演讲俱乐部,鼓励团队伙伴业余时间充电,很多伙伴选择学习心理学、思维导图、生命密码及金融课程……她希望自己的团队通过这些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打造一支专业化的队伍。尤其是每周五晚上的太平头马演讲俱乐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团队个人的演讲能力,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多的客户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进步在其中。

  高净值客户的挖掘与培育,需要代理人有着更高的综合素质。为了更好的带领大家一直前行,于洪波也从未停歇过学习的脚步。就在去年,她顺利通过了由美国国际认证财务顾问协会颁发的RFC(国际认证财务顾问),在她的带动下,她团队的很多伙伴也参加了RFC的学习,也获得了RFC的认证。将保险的认知拓展到更深的层面上,把所学所思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于洪波的团队名称为“众元区”,众是万众一心,元代表着新开始、新起点,于洪波希望众元区的每一位伙伴都能在这里重新出发,收获成长。

  “感恩,突破,成长,价值。”于洪波用四个词来形容众元区的文化。她希望团队里每个人都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积极乐观,突破在以往传统行业的观念,在保险行业中不断地学习,让自己不断地成长,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在此基础上最终体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这是众元文化最好的诠释,也是她对伙伴们的期许。她希望团队的每个伙伴都能在这种文化的鞭策下不断前行,在寿险的道路上给更多的客户送去祥和与安宁。

  赋能计划第一季马上就要开启,于洪波和她的团队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赋能,既是给予你资源,也是赋予你价值。”于洪波也希望能抓住这次赋能计划创造的绝佳机会,完善自己的团队架构,更希望团队中每个人都全员赋能,实现职级和收入的双重晋升。“我来太平这几年,可以说过得非常精彩,必须要感谢太平人寿所给予的成长空间。”回首过往,于洪波想说的很多,千头万绪难尽其一。但对于未来,她为自己和团队制定了更高更清晰的目标,要带领团队不断突破,致力于成为青岛市场上最卓越的一支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