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25分钟闪赔两万四 创公司最高闪赔金额

2018-08-20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0日讯 “2万多的理赔款不到30分钟就打到我银行卡上了,这理赔速度也太快了吧!”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卢女士看着理赔通知激动地说道。

  卢女士在2017年给自己上初中的孩子购买了3份平安保险。近期,孩子在学校打篮球时摔伤右前臂,剧烈疼痛不敢活动,急诊住院治疗。孩子伤愈后,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卢女士将所需理赔资料逐一拍照上传,完成了入司后的第一笔理赔申请。卢女士关切地盯着理赔进度,手机接二连三地收到“申请待录入”、“已录入待审核”、“已审核待通知”等通知信息,不久之后卢女士手机收到了理赔短信通知。仅25分钟,卢女士就收到了公司支付的约24000元意外医疗保险金,这也刷新了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闪赔金额的最高纪录。

  作为公司特色理赔项目之一的平安闪赔服务,正在用互联网+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平安客户感受到大数据科技背景下平安理赔的便捷性和人性化,更好地解决理赔难、理赔慢的客户痛点,真正体现了保险在出险后的保障本质,最大化地保障客户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