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闪赔”好服务助客户二次投保

2018-08-20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0日讯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Z女士几年前给爱人S先生投保了一份平安鑫盛险,尽管保额不高,但考虑到家庭实际情况,夫妻二人均没有社保,能给家里的顶梁柱增加一份保障,也让Z女士安心了不少。

  前期,S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确诊糖尿病。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业务人员得知后立马报案,并叮嘱Z女士留好理赔费用资料。起初,Z女士以为还需要跟前些年办理赔一样,要到公司网点柜面申请。没想到这次公司工作人员直接上门办理,不需要自己跑腿了。看着工作人员专业且熟练在手机上拍照上传理赔资料,Z女士惊叹平安办理理赔业务如此之便捷。寒暄闲聊着,随着手机提示音的响起,S先生的理赔款已到账!Z女士连连赞叹“真不可思议,居然不出半小时就完成了理赔!”

  客户购买保险产品,最关心的就是发生保险合同约定的事故时,是否能够得到及时、便捷、温暖的理赔服务。Z女士通过这次闪赔体验,更加直观深刻的感受到了公司的专业,及公司对履行保险责任的重视,为自己当初选择了平安人寿而感到欣慰。她想到S先生经常开车外出,更需要一份意外保障,当即为S先生加保了百万任我行,并提到一定会向亲朋好友推荐购买平安人寿的保险。

  自2017年起,平安人寿推出尖刀服务——闪赔服务,依托互联网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30分钟、极速理赔”。2018年上半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闪赔成功约2400件,闪赔给付合计约300万,最快闪赔2分12秒,闪赔案件金额最高约24000元。目前,分公司正持续大力推广“闪赔”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平安客户通过“闪赔”服务感受到理赔业务办理的便捷及高效,让客户感受到保险在出险时的保障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