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十五载,太平与您同行 2018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青岛站盛大启幕

2018-08-03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日讯 7月21日,2018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青岛站在青岛大剧院盛大启幕!当天,有400多位客户来到了现场,一起体验太平人寿为客户打造的专属节日。

  通过场外互动区的体验,客户可以感受到太平人寿的服务是多元化的:养老服务、智慧分享、精品体验、家庭互动和公益推广,这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服务活动,太平人寿都有,在这里,可以遇见美好生活!

  在开幕式上,欢乐的暖场节目《海洋原动力》把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带入了充满爱的童话世界。随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琳讲话,为在座的客户,介绍了太平创新的服务理念和暖心的服务内容。在启幕环节,王琳总特别邀请了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青岛大剧院副总经理、太平人寿五星代理人以及客户和小朋友代表一起登台,共同浇注象征幸福的太平大树,自此,2018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青岛站正式启动!

  今年,适逢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岛城开业十五周年之际,芳华十五载,共享太平情,本届客户服务节,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搭建了五大活动平台,有“太平家文化”儿童剧巡演活动、“太平诗词大会”诗词达人秀活动、“童心筑未来”亲子公益体验活动、“手拉手爱心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以及“家有好爸妈”俱乐部名师讲座活动。所有的活动,均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微生活”或太平服务人员来了解和参与。

  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险使命。一系列的精彩体验活动已经拉开序幕,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