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8中国太平杯羽毛球大赛

2018-07-24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24日讯 7月20日下午,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参加了由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太平杯羽毛球大赛,青岛市金融工会、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也应邀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还邀请了青岛银监局纪委书记罗中、青岛金融工会副主任王新娟,青岛银监局纪委书记罗中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

  比赛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激烈角逐的状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参赛选手均发挥出专业水平,打球时徐时快,表现出优越的心理素质,不惧对手,镇定自若。整场比赛精彩绝伦,场上的运动员们打的酣畅淋漓,让观看者惊心动魄、跃跃欲试,赛场上散发出青春的汗水,体现了激情拼搏的精神。

  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了太平人共同的快乐心声。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在男单、女单、团体比赛项目上荣获冠军。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加比赛,不但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促进兄弟公司之间、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增进了员工凝聚力,激发了每名员工团结协作的精神,良好的展示太平企业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