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诚信服务 及时理赔

2018-07-06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青岛莱西支公司收到了客户送来的“诚信服务 及时理赔”锦旗。客户为中国人寿优质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客户去年碍于情面,购买了一份中国人寿的保险并附加了康悦医疗。客户不幸今年查出得了重大疾病。在得知客户生病后,中国人寿莱西支公司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到此客户家里进行探望和慰问,并再次讲解了其所购保险产品的保障责任和理赔的相关服务。客户因为拥有百万康悦医疗产品,安心积极治疗,不再担心高昂的医疗费用。客户最后康复出院,所有的住院花费去除社保报销金额和免赔额后,其他的费用,包含床位费、诊疗费、进口药费等费用都可以由中国人寿赔付。公司第一时间将康悦住院理赔款7.5万及时送到客户手里。客户非常感激中国人寿,真诚的送上了"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的锦旗。客户称现在自己也是保险的忠诚宣传者,已经介绍8个朋友购买保险,今后依然会发动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购买保险。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以使命与担当,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险保障,践行“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誓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