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重疾“秒赔” 雪中送炭彰显保险大爱

2018-06-30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理赔“秒赔”服务全面上线,城阳支公司客户闫女士成功获赔重疾保险金20余万元。

  据悉,闫女士今年37岁,家住青岛城阳区,和爱人经营建材生意,前几年行情好的时候收入还可以,近两年赶上市场行情不好,经营收入远不比从前。今年5月底,闫女士身体一直不适,前往青医附院就诊,门诊确诊为宫颈癌,在大夫建议下要先进行化疗才能手术。屋漏偏逢连夜雨,闫女士医保前期中断缴费,这就意味着后期化疗和手术的高昂费用,需要自己全额承担。

  焦虑之中,闫女士突然想起在2014年曾经投保过太平人寿的福利健康保险,便联系了公司代理人,公司代理人在第一时间将情况告知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公司理赔人员和代理人协助客户进行了理赔报案和资料收集,于2018年6月6日上午前往医院化疗病房对闫女士进行探视和慰问,并借助“秒赔”移动理赔平台为闫女士申请理赔,经公司理赔审核,仅7个小时,20余万元理赔款就赔付给了闫女士。

  闫女士和爱人一想到上午刚刚办理理赔手续,下午公司就理赔结案了,惊叹太平人寿理赔服务快捷一流,切切实实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同时,这张保单真正做到了让闫女士感受到保险的保障功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