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十五载 共享太平情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十五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2018-06-30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芳华十五载,共享太平情。2018年6月22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十五周年司庆特别早会隆重召开。本次司庆特别早会,主会场设在中铁青岛中心,同时在其他分支机构设置了16个分会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50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特别早会,一起庆祝分公司15周岁生日快乐。

  司庆早会在激情澎湃的《太平之歌》和各机构录制的祝福视频声中拉开帷幕,两位主持人一名是创业元老,一名是太平新兵,充分显示出了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在介绍完参会领导和嘉宾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分公司精心制作的十五周年宣传片,感受公司自开业以来波澜壮阔的不凡历程。

  “吃水不忘挖井人,树高千尺不忘根。”2003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岛城开业,创业之初,诸多艰辛不足为外人道。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怀揣梦想的人,青岛分公司才能从一粒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司庆早会上,也播放了《致敬创业元老》的视频,感念他们的一路坚守,对青岛分公司的呵护与付出。随后,个险区域总经理胡红卫和分公司业务总监王鹏作为创业元老代表上台,各自分享了公司十五年来印象深刻的人和事,感谢公司为自身提供的发展平台,同时祝愿青岛分公司未来越来越好。

  本次司庆早会首次启用微信墙这一即时互动分享工具,员工们的祝福可以直接在大屏幕上滚动显示,满屏幕的真诚话语也让会场内的气氛热烈起来。领导致辞环节,分公司总经理苟红军也送上了自己祝福,他表示和分公司伙伴们在一起很快乐,希望能够一起创造价值,让每位伙伴的太平人生都更加圆满、精彩。助理总经理董圣奇则谈到,太平青分人是在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战役,在庆祝庆功、在铭记担当、在责任使命,希望全体伙伴用自己的努力奋斗为青岛分公司献礼。

  早会最后,公司领导与创业元老上台,许下对未来的期许,一起切开十五周年蛋糕,共同开启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新的篇章。未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进,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召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全面执行集团“精品战略”为目标,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和谐快乐,创造价值”的文化,推动公司创新发展和特色经营,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服务社会、改善民生,为行业注动力,积极践行“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不断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