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家庭系列教育讲座

2018-06-30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府新大厦成功举办家庭系列教育讲座第三场,由知名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娄雷老师为现场近400位太平客户带来了一场高考新政说明会暨学业规划的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妇联家庭教育大讲堂的首席教育专家娄雷老师,面向即将升入高一、高二的学生家长,解决家长们对两年后山东新高考改革政策调整的困惑。娄雷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山东新高考政策做了通俗解读,围绕政策、选课、填补志愿、孩子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分析,为客户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高考教育讲座。

  2018年恰逢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业十五周年,此次与青岛市妇联合作,成立“太平好爸好妈俱乐部”,接下来将持续举办系列家庭教育讲座,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学习有法、教子有方的教育知识,用更精准的服务满足不同层面客户需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播保险大爱,让“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