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启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4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正式启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祖国愈加繁荣昌盛。2018年,为进一步做好“7·8”活动预热,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贯彻落实中保协工作要求,将“7·8”活动主题与“厉害了我的国”相结合,组织各机构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传播推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向公众展示保险业的积极向上正能量,让公众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同时,公司将继续发挥好内部新闻宣传渠道作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自媒体宣传传播优势,集中推广7·8文化元素、行业年度主题、保险扶贫行动;以7·8为契机,深入挖掘承保、理赔、扶贫、公益等新闻素材,落实好媒体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宣传广度和力度;鼓励各机构对7·8活动进行创新,发挥保险业功能作用和责任担当,让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宣传合力,生动展示爱祖国、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

  未来,在青岛保监局和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支持下,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坚持“保险姓保”的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保险保障作用,让每一位客户、每一个家庭都能“安享人生、顾家有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