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4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品牌宣传力度,突出展示作为保险人自己的节日风采,树立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主题公益活动。

  

  6月29日,公司员工来到美丽的奥帆中心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热情的微笑,向过往行人普及保险知识,推广“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在宣导保险保障的同时,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

  

  上合峰会的成功举办让青岛受到了更多瞩目,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大大增强。一路上,大家主动清理垃圾,用实际行动展示保险人的责任担当,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烈日高照也抵挡不住火热的心,大家干劲十足,通过公益的方式助力7·8保险宣传活动,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同时,伙伴们创意组合”7·8”字样的拍照方式,吸引众多游客的驻足,游客们受到鼓舞,用创意拍照板留下一抹靓影,为保险扶贫尽一份力量。

  

  到达终点后,公司全员在背景墙前签字留念,动动手指秀出“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风采,洪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彰显着保险人充满阳光、活力的正能量。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用实际行动为7·8点赞,为祖国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