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隆重开幕

2018-07-03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公司董事长方力、总经理张汉平携总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业务精英及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本届客服节开幕式,标志着该公司2018年度客服活动之夏童心篇章正式开启。

  开幕式现场,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8年度客服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那艳对本届客服节的主题、活动对象、活动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向各机构业务精英及广大客户发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的诚挚邀请。

  据悉,第十二届客服节延续了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活动主题,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活动系列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不仅是专属于孩童的一季活动,她也属于渴望与童心相伴,共同成长的每一个人。公司一直遵循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逐步搭建起业务精英与客户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成为连接公司与客户交流的纽带。本届客服节将继续以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和始终坚守的服务初心感恩回馈客户,全面塑造富德生命人寿更优秀的服务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