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欢迎行业肯定 富德生命“金典人生”获颁方舟奖

2018-07-03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6月27日,“2018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盛大揭晓,“富德生命金典人生终身寿险”(以下简称“金典人生”)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完善的保险保障功能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获评“2018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寿险类)”。

  “金典人生”是富德生命价值类产品品牌——“生命360”的主力产品,是公司“大产品”战略下银保渠道价值转型的拳头产品,也是回归保障本源、践行“保险业姓保”的明星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金典人生”具有终身保障、保额复利递增、责任明确、利益确定等诸多特点,既满足客户的保障需求,又提供长期储蓄功能,产品设计具有较强的创新优势,为银保渠道保障型保险产品的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也为公司价值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金典人生”一经推出,即赢得市场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25日,“金典人生”年累计新单规模保费已达15亿元。

  “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及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联合主办,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活动旨在对保险行业内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进行表彰。本届“方舟奖”评选历经2个月激烈角逐,并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科学严谨的评选。此次获奖,是专家评委组对公司价值转型和产品创新的肯定与褒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