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赴旧店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7-01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翠“七一”前夕,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6月30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平度市旧店镇红色教育基地—中共平度一大、平度第一个党支部旧址,重温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中共平度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平度一大旧址、中共平度党史陈列馆、“红山枣”主题展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参观展馆内展出的珍贵照片和极具历史意义的资料。泛黄的报纸、黑白的旧照、生锈的枪支等物品,承载着一段段光辉的历史,彰显着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平度一大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成秋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现入党情景,警醒自己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看有所思、学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学习并弘扬革命先烈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当、有作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青岛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