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推出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

2018-06-29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青岛6月29日讯 服务,是保险的“生命线”,是让富德生命人引以为傲的法宝,富德生命青岛分公司给上万客户送去便捷、温馨的服务;公司成立16周年,专属礼遇不断升级,为了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特为VIP客户提供生日鲜花感恩回馈。

  刘先生作为公司黄金VIP客户,6月正值刘先生49岁生日;分公司安排专属服务人员为客户,在刘先生生日当天送上生日鲜花和祝福,这一幕,让刘先生非常感动;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连声称赞公司的服务周到;及时温馨服务为公司赢得了信誉和口碑。

  为更好的推进VIP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按照总公司“不忘初心、推进服务升级;内外兼修、加强体系建设”的要求,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试行黄金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分公司营运部根据黄金VIP客户的生日日期精心采购鲜花,为保证服务品质,联合保费部专门选拔培训了VIP服务专员,按照专业流程上门递送。一方面让客户感受到公司良好的服务品质,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一方面增加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服务老客户、增加新客户。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