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助力星儿圆梦北京公益行

2018-05-2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2018年5月20日全国助残日前夕,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联合青岛市残联职业康复中心自闭症部共同举办了“助力星儿圆梦北京”活动,开启太平手拉手品牌公益之旅。

  近几年,自闭症儿童发病率的呈上升趋势,作为发病率较高的一种疾病,儿童自闭症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让大家的爱心来温暖他们的孤独,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发布了星儿“圆梦北京爱心之旅”的活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参与,协助配合残联老师与特殊儿童家长共同为孩子们创造欢乐舒适的圆梦旅程。

  历时三天的行程中,可爱的星儿们终于实现心中梦想,近距离接触动物朋友,登上了庄严肃穆的天安门,参观了威武霸气的军事博物馆,登上了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

  三天的旅程,让这群星星的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2018年也是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业15周年,公司特意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背心和背包,为北京之行提供便利和保障。未来的日子里,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系列活动也将继续回馈社会。芳华十五载,共享太平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