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秒赔”系统为岛城客户快速赔付70余万元

2018-05-22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5月11日,一张“秒赔”案件成功获赔70余万元的图片在朋友圈快速扩散,这是“秒赔”系统上线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该系统结案的金额最高案件。

  据了解,被保险人宋女士之前是一位企业主,2013年9月1日,她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太平人寿康颐金生B款产品,保额30万。在日常经营和生活中,她遇见很多因为没有足额保障造成的惨剧,愈发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2017年3月,宋女士决定加入保险行业,选择了太平人寿作为自己保险事业的起点。从此以后,她的人生多了一个愿望,那就是:学习保险,将保险推荐给家人以及身边有需要的人,为他们增加保障。入职当月,宋女士就为自己增加福禄倍至20万,福利全佑20万,同时也为自己的家人投保了多重保障。

  2018年3月,宋女士突发咽喉不适,最初以为是发炎,吃了几天消炎药,一直不见好转,遂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甲状腺肿瘤。意外突至,考验的不仅是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身体素质,同时也是对家庭财务的大考验。所幸宋女士未雨绸缪,为自己准备了充足的风险保障金。宋女士随即停止一切工作,安心住院治疗。由于宋女士及时报案,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给宋女士送去慰问,并在第一时间将案件呈报分公司。借助“秒赔”移动理赔平台为宋女士申请理赔,仅用三天时间,70余万元理赔款就打入了宋女士账户。这70余万元的理赔款,不仅为宋女士后续治理提供了有力保障,也给宋女士的家人送去了慰藉。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树立“主动理赔”观念,加强新技术在理赔业务流程中的创新应用,提升理赔服务水平,主动为客户服务,创造卓越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