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陪伴,告白青岛——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华丽开园

2018-05-16 1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乘八面来风,应万众企盼,5月16日上午,青岛市首家以会员制为载体,融合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全新理念的养老企业——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正式开门纳客。十年陪伴,告白青岛,亲和源华丽开园!

亲和源集团董事长奚志勇先生致辞

  重量级嘉宾、精彩节目一个都不能少

  无疑,养老事业正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养老产业正方兴未艾。亲和源养老公寓,作为引领中国全新养老方式理念的新型标杆企业,正式入驻岛城,犹如春风化雨,为岛城养老产业事业增添无限活力。据悉,当天上午,在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来自全国的养老养生机构代表、老年协会和组织代表、青岛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领导,青岛亲和源集团负责人、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著名演员兼会员陈奇以及部分青岛会员和多家媒体参与了此次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亲和源在养老事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仪式上,相关领导介绍了青岛目前的养老现状,并对亲和源·老年公寓在青岛养老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的建成开业和正式投入运营表示祝贺。亲和源当家人亲和源集团董事长奚志勇先生介绍了亲和源老年公寓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后在青岛区域未来的运营发展规划,并对来自全国各地关注支持亲和源发展老年事业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本次开业活动现场不仅有重量级嘉宾参与,文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由岛城知名票友京胡开场演出《梅花*迎春》一开场就夺得了满堂彩;“银发秀幸福“的夫妻走秀环节和青岛老年艺术专修大学带来的华龄旗袍秀都让台下观众赞叹不已。由国家一级演员同时也是亲和源的会员陈奇,带来的诗歌朗诵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也以抽奖的形式为老年朋友们送上福利,让岛城华龄老人有机会来亲和源体验不一样的养老氛围,这也是亲和源的“生活、健康、快乐、自由”养老理念的具体体现。

  亲和源,不一样的养老体验

  十年陪伴,告白青岛,亲和源·青岛养老公寓来华丽开园了。“听说家门口办起了老年公寓,以后就不愁到处找养老院了。而且公寓档次和养老方式正符合我们的需求。”家住亲和源附近的退休老教授李老师在开业当天参观时说道。记者看到,整洁干净的老年公寓装修的宛若高端酒店,居家的舒适感与现代感相结合,屋内采光良好,更有各种现代化设备供入住老人打发闲暇时间,独立的卫生间,精心的为老年人们铺上了防滑垫,可谓是细心到家。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在每个房间均配备24小时紧急呼叫系统,精心关护每位老人的日常生活;尊重每位老人的个体差异,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照护计划。在餐饮方面,拥有严格的食品采购、使用、存储等管理程序,制定专业的膳食结构方案,老人的安全、健康、营养均衡是膳食管理的第一原则。

  亲和源·青岛养老公寓总经理吕梓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亲和源.青岛养老公寓位于位于重庆南路海尔时代广场,总建筑3万多平方米、规划了200多户养老公寓房间。养老公寓配套套房、健身房、娱乐区和养生餐厅等高品质硬件的设施。是一座高标准现代化、综合性老年服务机构,引进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和运营体系,并通过设置中西医结合诊室、科技养生、运动养生、文化养生、开展老年书画养生、太极拳等文化活动为老人提供娱乐健身服务,并配有专业的养生医师及各项辅助设施及服务,真正实现为老年人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亲和源老年公寓集团董事长奚志勇表示,养老观念改变是亲和源尤为注重的企业经营理念。与传统的养老院和居家养老方式不同,这种采用会员制的医养结合的高品质老年公寓模式,融入了继承、旅居、升值的全新概念。让养老不再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未来的养老一定不是“悲惨孤独”的养老,不是“遗弃式”的养老,而是精彩的、生活化的、快乐的、健康的、全新的养老生活模式。未来,希望亲和源能为青岛整个养老产业带来全新的改变,为青岛华龄老人开启一种更加健康、乐活的养老模式。

  据悉,亲和源老年公寓总部位于上海,在时值集团十周年园庆之际,位于重庆南路海尔时代广场的亲和源.青岛养老公寓的正式开园,也是对亲和源养老公寓事业版图的隆重献礼。十年陪伴,告白青岛,期待亲和源在青岛美丽绽放,期待青岛的华龄老人生活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