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理赔查“功力”——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开展车险理赔现场测评模拟报案

2018-05-10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翠)日前,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组成“飞行”小组,现场模拟报案,对车险理赔服务进行测评。

  测评人员通过拨打95589 报案,报案后2分钟接到值班查勘员黄振华来电。通话过程中查勘员按照标准话术要求进行了自我介绍、出险情况询问及预计到达现场时间告知等规定动作,在询问出险地点过程中也能耐心的与客户进行交流,并在通话结束后15分钟内到达现场。

  模拟测评中,被检查的查勘员着装标准,现场话术、查勘过程、录音笔使用和推修动作等基本能按照公司要求完成,车辆外观较为整洁。整体服务都能达到公司要求。而对此次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分公司将根据总公司要求和分公司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力度整改。

  测评结束后,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充分肯定模拟报案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价值。强调车意理赔部后期要持续加强对查勘人员队伍的业务培训和服务礼仪培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服务团队,不断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履行承诺,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和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