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青岛华安!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再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05-07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青岛市总工会通报表彰2017年度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第二次荣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殊荣,成为青岛保险行业唯一一家受此表彰的单位。

  近年来,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紧紧围绕企业运营管理工作,大力推动诚信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整合优秀的企业文化,教育全体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道德观,并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积极参与“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全面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

  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秉承实干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