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成功承保二期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工程一切险

2018-04-27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翠)近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成功承保二期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为其提供17.43亿元的风险保障,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已是分公司连续第二年承保此项目。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程建设全方位服务的工程公司,以建成国际型工程公司为奋斗目标。四十多年来,华陆公司先后完成了包括30多项总承包在内的大中型项目1000多项,设计产品200多种,新工艺、新技术开发100多项,并拥有专有技术和专利技术20多项。尤其为我国国防化工和大型化工基地以及大化肥装置的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多次受到国务院、中央军委通令嘉奖,先后获国家和部省级奖励300余项。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将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做好保险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更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