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亮相“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分享养老新理念

2018-04-25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4月22日—24日,由阳光媒体集团、天下女人研究院主办的“2018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太平人寿作为首席战略伙伴,连续第三年亮相该盛事,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乔宁代表太平人寿与主办方共同发起倡议,倡导所有的男性和女性“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本次论坛,太平人寿特别打造分论坛“预见美好的未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健康保险部总经理余晗烨携手上海快乐家园、云南古滇名城的两位杰出女性企业家陈星言、任剑媚,分别从“未来如何规划”“现在如何安排”“将来如何选择”三个方面,与参会者分享现代养老新理念。

  太平人寿表示,之所以与“天下女人”畅谈养老话题,是基于女性对于现代家庭的价值。随着女性经济的独立,传统的家庭权力结构被打破,女性早已成为消费的主力军,甚至执掌家庭财政大权,成为家庭消费和理财的主要规划师。因此女性的眼界和思维,往往决定一个家庭未来的走向。

  分论坛上,余晗烨重点介绍了太平人寿的“大养老”布局——2014年太平人寿以“梧桐人家”国际CCRC养老社区建设开始为契机,创新启动“养老社区+保险业务”模式。

  2017年,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医养需求,太平人寿加快高端大型CCRC养老社区供给,成功合作优质第三方养老社区——上海快乐家园、及云南古滇名城,并开创了“太平乐享家”全新品牌,打造业界首家“保险+养老社区”的跨界创新合作模式。

  太平人寿通过打通健康养老上下游服务产业链,有效整合健康养老资源,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提升保险主业价值,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保险+健康+医养”全产业生态链。

  据了解,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是第一个本部设在中国的女性国际论坛。本次论坛,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与美国麻省大学荣誉退休教授暨正念减压疗法创始人卡巴金、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著名文化学者于丹等众多中西方知名人士济济一堂,共话“新经济,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