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异地双倍快赔纪实

2018-04-25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生活中最大的哀伤莫过于“少年丧父,中年丧夫,老年丧子”,人生路上,没有谁可以保证始终陪着你走完生命全程。湖南益阳市民涂先生就刚刚经历了丧子之痛,不得不白发人送黑发人。

  2018年1月2日,涂先生21岁的爱子在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水库施工不慎发生意外,高空坠落致使身故。得知爱子身故的消息,涂先生全家顿时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万念俱回之时,涂先生想到2011年6月28日,为爱子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的《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及《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险。

  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联系永州当地相关人员展开案件调查及审核工作,同时协助涂先生将理赔资料提交至公司,当天将双倍理赔款17.4万元顺利转至客户账户。

  收到理赔款的涂先生夫妇落下热泪:“我们痛失爱子,本已万念俱灰,没有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给予了我们生活下去的希望,衷心感谢你们!”

  我们谁都无法预见未来的风险,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份高保额的保障,当意外不期而至,保险显得多么重要,多么的无可替代。保险理赔款虽无法改变亲人逝去的残酷现实,却可以让生者得以安慰,生活存有希望,也可以让死者得以安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