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20.8万理赔纪实

2018-04-25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家住常德临澧的江女士,像大部分家庭妇女一样,生活平淡无奇,无风无雨,几乎按照自己预想的轨道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运行,家庭也算幸福美满。

  然而,福无双至,祸不单行。2018年3月江女士王万万没想到,大病突袭,将平淡生活推向困境。江女士因左乳房小肿块到常德市中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左乳浸润导管癌”,俗称(乳腺癌),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江女及家人士无法置信,几近崩溃。

  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江女士想起了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设计的防重疾“锦囊”——《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幸亏当初毫不犹豫,果断缴费,了却后顾之忧。

  随即,江女士向公司进行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探望并协助客户收取相关材料。3月28日,客户将齐全的理赔资料递交至公司,仅仅2小时,给付重疾保险金及住院补偿金合计20.8赔款于当天到账,实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独有的“特色关爱、带息理赔”服务。这笔赔款就像黑暗中的一点光明,让原本已经陷入绝望的江女士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2018年4月16日,江女士在医院治疗第一阶段后,第一时间赶到公司,为公司送上了“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 理赔高效 诚信服务”的锦旗,她向所有的人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感激人生最灰暗的时候,保险公司给予的关怀和后续治疗保障。

  健康是生命之本,弥足珍贵。没有了健康的身体,家庭、财富、名利、快乐、幸福将都是水中花、镜中月。未雨绸缪,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障,犹如带上了一把晴雨伞,为自己的健康增强抗风雨的能力,让自己和家人终究迎接彩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