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荣获“2018全国质量服务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2018-04-25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有关精神,推广先进企业在品牌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好思想、好经验、好做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为顺应广大企业的要求,特组织开展第八届“行业领先品牌暨创新标杆企业宣传推介”活动。

  根据公众投票、行业权威信息对比,组委会专家组经过各项考核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荣获“2018全国质量服务诚信标杆企业”。近年来,湖北分公司以质量诚信企业建设为己任,追求卓越,打造优质诚信品牌,发挥优势企业主体作用,强化诚信自律、践行质量承诺、树立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

  本届活动还以国家级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为平台,就如何通过以企业的发展为需求、各行业的共同利益为基础、各企业间基于信用、品牌、销售、资金、研发、人力等优势互补为内容的新时期企业战略合作新模式,进行积极、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