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再获青岛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8-04-1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榜上有名,并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颁发了“文明单位”牌匾。本次获奖是继2008年、2014年以来,第三次获得该项荣誉称号,彰显了公司的实力和社会责任。

  自2003年开业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推出精神文明相关举措,积极传播网络文明,在公司内部开展道德文明建设,掀起读书学习新风尚,积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青岛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而在和谐社会、教育公益、扶贫济困、抗震救灾、环境保护、献血救人等诸多领域积极践行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传递了保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大爱精神,传播了太平“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

  2016年-2017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更是先后携手青岛市金融办、青岛市扶贫办、青岛市妇联、微尘基金等单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如“太平邀您一起做微尘”阳光少年援助计划、“岛城爱心献春蕾”捐助活动、“太平—微尘”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逐梦少年 筑梦计划”足球公益活动等等。活动期间,共计募集善款30余万元,捐助了200位阳光少年、83位春蕾女童,并搭建起一座拥有5000册崭新图书的爱心图书室,还为五所学校捐赠了1000个足球。而在青岛红十字会和微尘基金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颁奖仪式”中,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被授予“微尘基金理事单位”,同时被评为“青岛市红十字博爱单位”。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善举”,得到了参与员工、客户、市民的信任与支持,此次获得“文明单位”也是对公司十五年经营成果的高度肯定。接下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播保险意义与功用,将保险这份大爱传递给更多的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