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8-04-1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开发区支公司柜面迎来一位女客户,据悉,她在前些日子罹患了甲状腺癌,目前已痊愈,恢复状况良好,此次特来为公司送上“理赔快捷暖人心,尽善尽美达人间”的锦旗。

  据了解,该客户从2010年开始,陆续投保太平福利健康B、康颐、全无优等保险。2017年,客户在体检中发现甲状腺结节,经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接到理赔报案后,太平人寿理赔调查人员马上跟进,不仅前置完成调查工作,而且还亲自到医院对客户进行慰问。随后,经公司审核确认,太平人寿迅速赔付理赔金112万余元。客户对公司高效服务连连称赞,特别送来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自开业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2018年正值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公司将继续围绕“贴近客户、贴近市场、贴近一线”的服务三贴近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