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荣获诚信价值品牌殊荣

2018-04-18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30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告有限公司、广西百益集团承办的全行业跨界文化产业盛典——2018春尚大典,在南宁市百 益上河城隆重举办。在广西影响力品牌颁奖环节,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荣获“广西影响力诚信价值品牌”殊荣。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是唯一获得该奖 项的保险公司。

  春尚大典作为广西日报传媒集团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于2015年首创,至今已是第四届。今年的春尚大典,以“新风尚 正能量”为主题,由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跨界整合、融合交流,汇集信息流、物资流、资金流、客户流,迸发新活力,以助力南宁提升城市文化品味,营造更浓郁 的城市人文气息,增强文化自信。活动当天,共有国内外百余家品牌企业负责人、东盟国家佳丽以及广西各界人士200余人,同赏春光,共舞春天。

  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自2011年6月落户八桂大地以来,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八桂 民众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的“带息理赔”服务举措、 “1234”特色理赔、微信理赔、移动理赔服务等在市场上赢得了高度认可。新的时代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遵从总公司“富德心速度 理赔无难度”的服务口号,通过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应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的理赔体验再上新台阶。

  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的优质服务不仅体现于解决客户之困,还在创新中不断拓宽内涵。分公司近年来创造性地开展“家?恋”四季主题活动,每个季度都会举办符合当季特色的客户文化活动,形式从观影活动、到摄影比赛、联欢会等等,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