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服务暖人心 天津快速理赔显诚信

2018-04-18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初,张女士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大家庭,成为天津分公司西青营销服务部的一名保险代理人。随着张女士业绩的不断增长,风险意识也逐渐增强。2016年至2017年间,张女士陆续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多份保险,个人重疾险和医疗险累计保额达到20万元。

  2017年12月底,张女士无诱因出现下腹疼痛症状,随即前往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门诊,经检查发现子宫内有肿物。2018年1月,张女士的病理确诊为“子宫内膜恶性肿瘤”,当即进行手术治疗。

  得知张女士患病后,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西青服务部高经理多次前往医院探望,分公司理赔人员 则于第一时间协助张女士收集理赔资料,提交理赔申请。2018年3月18日,高经理和理赔人员前往张女士家中,为张女士送上20万元理赔款及西青服务部筹 集的爱心基金。张女士对此表示十分感动,并向天津分公司和西青服务部分别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张女士表示:“当初怕家人不理解,我是瞒着家人购买的保险,后来我给家人讲保险的作用与意义,家人都很支持我,都购买了保障,正是因为有这份保障,才让自己能够坚强的面对疾病。”

  李克强总理说:“常说病来如山倒,我们就是要运用大病保险等多种制度,不让一个人患大病,全家都倒下。”重疾险无法阻止客户患大病,但能防止客户家庭因大病而倒下。解决因病致贫,从拥有一份重疾险开始。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