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赠险,获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763.04元

2018-04-18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2月,7岁的小伟被狗咬伤后,花掉医疗费1211元,没想到一份免费获赠意外险却给他报销了763.04元。

  小伟是荆门市漳河镇人,今年2月27日与爷爷、奶奶一同到本村的邻居家走亲戚,不料被小狗咬伤了左腿,当即送往荆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清创,并注射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共花费医疗费1211元。

  恰好小伟的父亲在2月14日,通过网络平台获赠了一份《美好2018综合意外保险》,他填写的被保人正好是小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3月16日,小伟父亲将 小伟的相关医治资料及门诊发票带至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询问理赔事宜。理赔员当即进系统查看,发现这份意外险生效,保障涵盖航空意外身故15万元,铁路/ 水运意外身故5万元等,以及意外医疗1000元。经审核资料完整无误后,理赔员即时受理进系统,小伟父亲于当天便收到了公司向其账户内支付的763.04 元的理赔金。

  小伟父亲致电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再三表达感谢,连称没想到一份赠险也能获赔这么多,而且还能赔得这么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