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02-0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答谢全体运营员工和家属,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客服理赔部于近日召开运营年终总结激励大会,全体运营同仁偕同家人相聚一起,共同回顾过去,展望2018。

  会议开始,客服理赔部经理带领大家回顾17年运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目前潍坊运营存在的问题及改善举措, 相信18年在全员将士的努力下必将有提升;查勘、客服区域经理分别带领各自团队表达了新年的愿景; 会议最后,运营总感谢运营将士17年的付出,同时对18年运营人员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鼓励。

  会议过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中支总经理王琛松做开场致辞,感谢平安员工的辛勤努力和家属的支持,感谢运营全体将士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保障。并代表总经理室向全体运营及家属送去最真诚的祝福。

  整场联欢会,感动与惊喜并存,快乐与希望并存。新的一年,潍坊运营将士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做好服务客户、服务渠道、服务经营的工作,在服务提升上做实、做细,做优、做强,书写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