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全国首单“蛋鸡收入保险”落地青岛

2018-02-0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3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发的全国首单“蛋鸡收入保险”签约仪式在青岛中鸿鸡蛋园隆重举办。产险总部农险部高级核保经理邱杨、分公司副总经理霍逢光、分公司农险部经理朱考铭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蛋鸡收入保险”的开发与推广得到了总部农险部和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既符合“党的十九大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政策导向,又精准的切合了蛋鸡养殖企业的风险需求,是全国落地的首单蛋鸡收入类保险业务。

  据悉,青岛分公司通过模式创新,引入“青岛中鸿鸡蛋产业园”作为推广平台,并与青岛市政策性农业担保公司合作,做到“产业服务平台+蛋鸡收入保险+政策性担保信贷”结合的业务推广模式,为做大做强“蛋鸡收入保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青岛分公司农险部将在总经理室的指导与支持下,继续通过产品和模式创新,做大农险规模,实现农险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