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电子保单”为假期归家之旅护航

2018-02-0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的一天上午,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寿光门店柜员赵敏,接起急促的电话铃声,电话那边传来了焦急的声音:“我要回老家,在高速路口被交警扣住了,因为没有带交强险保单,现在交警要把我的车扣押,你们能帮我想想办法吗?”

  原来张先生是异地平安车主,趁着假期赶着开车回老家,但粗心的他,忘记张贴保险标志又没带保单,被交警查到,焦急的他,打通了寿光门店的电话。

  听了张先生的叙述,赵敏一方面安抚张先生不要着急,一方面进入系统对张先生保单进行核实。在确认保单在有效期后,考虑到客户所在位置离门店太远,而且交警要扣车,打印保单抄件送去时间太长,赵敏便想到平安好车主APP上的电子保单功能。

  于是赵敏先指导张先生下载平安好车主APP,登陆,又通过电话指引张先生通过保单中心功能,将电子保单导出,直接打开给交警,就这样本来颇费一番周折的事情,在交警看过电子保单后就轻松解决了。晚些时候,已经回到家张先生再次打电话给赵敏道谢,表示自己是外地的,专门请假回家陪父母。要不是好车主APP上的强大功能,自己可能会耽误很长时间,非常感谢平安车险。

  保单、投保单的电子化,不但可以有效的节约纸张,助力环保 ,更重要的是,通过线上电子化保存的保单,可以实现在线查阅,个人信息保密。永久保存的功能,让车主不再担心忘记带保单的尴尬。电子化一经推出得到潍坊广大平安车主的大力支持,方便的电子投保单,放心的电子保单让投保流程省时省力,获得客户交口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