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耐心服务获得客户打CALL

2018-01-31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查勘员孙锐,接到客户王大爷报案,王大爷为躲避对向来车,不慎将自己的车撞到路边树林,十分焦急。

  虽然事发地在较为偏远的村落,但孙锐及时赶到了现场,面对慌张的老人,孙锐用心安抚,询问有没有受伤,并迅速查勘完毕现场。

  整个案件处理过程中,王大爷遇到的拿不定、不明白的问题都打电话向孙锐咨询,怕老人自己处理不了,在到交警队开具交警证明时,孙锐更是全程陪同客户一同办理。由于客户年龄较大记忆力不好对车险定损理赔方面了解甚少,维修期间客户每天拨打5-6通的电话咨询,孙锐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最后王大爷都不好意思的反问“我这么每天打电话给你会不会感到很烦?”面对老人的询问,孙锐回答:“没事儿的,叔,您就把我当作您自己的孩子,问什么我都会给您解答,会帮助您处理好这起案子的。”面对如此亲切的回答,老人的心头很暖。

  整个案件理赔很快结束,老人非常感激的向公司提名表扬孙锐。老人字字坚定的写到:“平安产险孙锐同志工作认真,大公无私。态度好,业务精,能独当一面。对客户认真负责到底,代表着平安保险公司的整体形象,是一位德才兼备的好员工。”客户还提出“下一步,等到我孩子买了车也要继续购买平安车险”。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