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爱心收购临朐果农滞销柿饼

2018-01-3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平安产险潍坊中支组织广大员工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报告中内容,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精准扶贫是习近平扶贫开发思想体系中的重大创新,核心内容就是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平安产险潍坊中支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中支走进临朐嵩山青石崖村开启“金丝带”公益之旅,帮助滞销柿饼的果农销售柿饼。

  据悉,“金丝带”公益之旅是由潍坊电视台联合金融企业共同打造的公益品牌。此次《金融潍坊》栏目了解到临朐县盛产柿子,但因产量大、交通、信息较为闭塞等原因,柿子销量一度滞销,这些柿饼都是农民们一年的心血,柿饼销售不出去,他们一年的收成将全部为零,这急坏了当地果农,当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金丝带”公益,收购果农滞销的柿饼,给果农解决了今年的经济困难,果农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感动着每一个人。回来后,中支通过广播让潍坊市需要纯天然无公害的柿饼市民可联系办公室免费领取一份,同时上门客户入保险同样可以领取一份。除此之外,在寒冷的冬天,潍坊中支还为环卫工人送去甜美的柿饼,让这份甜蜜温暖着需要的人,这个冬天不会冷。

  公益事业,精准扶贫,中支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