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成立扶贫基金 实施精准帮扶

2018-01-3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国银扶贫基金、威海平安保险扶贫基金成立仪式在文登区民政局举行,两项基金的设立均是为救助文登区家庭人均纯收入低于省定脱贫标准或因病因灾等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当天的成立仪式现场,山东国银企业征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分别作为捐赠方,与接收方文登区慈善总会签订了冠名慈善基金协议书。根据协议规定,两项基金分别命名为“威海国银扶贫基金”和“威海平安保险扶贫基金”,现场还分别为两项基金进行了揭牌。

  此基金均由文登区慈善总会进行管理,由文登区扶贫办提供救助对象名单,基金设置的初衷就是为了救助文登区家庭人均纯收入低于省定脱贫标准或因病因灾等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根据协议规定,基金的救助标准是,当年家庭人均纯收入低于省定脱贫标准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经救助后收入超过省定脱贫标准;因病因灾等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按区慈善总会相关救助标准进行救助。

  在基金成立仪式结束后,共青团市委、文登区民政局、文登区扶贫办以及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走访了位于文登营镇的两户贫困家庭。

  平安产险威海中支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全面扎实地做好帮扶工作的落实,扎根地方,精准帮扶,着实帮助解决村部实际困难,为建档立卡困难群众提供帮助,确保让群众受益并满意,同时践行公司诚信经营创先进,回报社会献爱心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