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2018开门红期间消保专项工作会议

2018-01-2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9日下午,青岛分公司召开2018年开门红期间保险消费者事务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副总经理贺敏及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咨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观看了总公司《2017年总、分公司联合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视频,进一步学习总、公司消保工作的相关工作流程、方法,确保在各类突发事件发生时应急处置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分公司2017年度消保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2018年的消保工作提出了规划。

  分公司贺敏总传达了《总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及《总公司消保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根据总公司的会议精神提出了青岛分公司要贯彻落实总公司“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围绕“深化转型,提升服务;防范风险,强化内控”的主要经营任务,进一步践行保险社会责任,构筑稳健发展机制;落实“1+5”,夯实“六位一体”的消保工作思路,强制度、明责任,创新服务方式与手段,努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积极稳妥应对2018年开门红期间、春节、两会及3.15期间的消保风险。

  最后,分公司陈长国总提出2018年以“客户为中心”的消保工作指导思想,并对消保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分公司全体咨诉人员树立主人翁意识,建立同理心,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做一个有想法、有办法、有创新的人。

  通过本次消保会议,提升了消保人员的应急演练技能;总结分析了分公司2017年消保工作的亮点点与不足,明确了2018年消保工作的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青岛分公司2018年消保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