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开门红 码上红”

2018-01-2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冬季世界万物都被披上了银沙,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2018年开门红战役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满足客户及一线业务同事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客户与一线业务人员体验,营运部各岗位同事精心设计制作了开门红营运知识小百科二维码知识库,让客户与一线业务同事能够更加便捷的获取营运知识、了解公司信息,助推开门红业务发展。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应用、普及,客户对服务渠道、服务方式、服务时效等有了更高的要求,智能客服建设逐渐被客户认可和重视。青岛分公司营运部于2018年开门红期间,推出了“开门红 码上红”营运知识小百科二维码知识库。客户及一线业务同事可扫描微信二维码,根据需要选择下载公司综合服务APP、移动展业平台,了解公司信息及最新客户服务活动,并对开门红常见问题释疑、契约、保全、理赔等不同板块的业务知识进行读取。 “开门红 码上红”小百科上线后,临柜客户普遍反映这样的服务更加智能与贴心了,特别是一些可以通过线上办理的业务,客户自己阅读操作手册后就可自助办理,节省了排队咨询、办理的时间,同时有效的缓解了开门红期间柜面服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对增强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未来,富德青分将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更多的资源与精力投入到服务客户上,将更多的核保核赔、保全客服相关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同事及客户,让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更加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