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佳服务保险机构”殊荣

2018-01-2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0日,在第十届2017中国(青岛)金融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凭借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服务,从岛城六十余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最佳服务保险机构”。

  2017年第十届金融风云榜评选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该评选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凭借自身行业影响力,依托青岛新闻网数量庞大的用户群体,金融风云榜评选活动逐渐发展为青岛乃至中国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年度盛会。本届金融风云榜紧跟行业发展,站在时代的风口,评选出岛城金融行业的“领头羊”,着力打造财富管理行业权威榜单。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2年进驻岛城以来,积极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公司已为全市近十万市民提供了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等全方位风险保障,公司过硬的诚信经营服务得到岛城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全体员工将铭记全市人民的关爱与厚望,让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保障走进千家万户,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价值送到每位岛城人民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