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荆门中支无偿献血诠释大爱

2018-01-29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1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国祥积极响应市保协的倡议,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内外勤员工个个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先认真填好相关信息,配合医务人员做好量血压、验血等体验工作,并在体验合格后,挽起衣袖,用一袋袋新鲜热血传递着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献血人员中有多年献血的“老兵”,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大家都认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献血结束后,荆门中心血站为献血人员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称赞。

  无偿献血是当今社会的一种福利事业,是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而保险也同样是对社会对家庭保驾护航的一项伟大的事业,而今天富德生命人寿让这二者融合在了一起,这也是保险大爱精神的完美诠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