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消保委召开2017年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工作部署联席会议”

2018-01-29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9日讯 为落实总公司颁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开门红”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的通知》(富保寿发〔2017〕262号)要求,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消保委主任张前斌组织全辖召开本年度首轮联席会议,对2017年消保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经验与不足,就2018年工作规划进行宣导,并重点部署开门红期间消保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议程包括保监局2017年度消保轮训内容传承、2017年度消保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工作部署、优秀机构消保工作分享等。同时为持续推动各机构工作开展,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落实奖罚,分公司消保委对2017年度在消保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及持续保持信访“零投诉”的机构进行了表彰。其中襄阳中支消保委获得最佳进步奖,分公司办公室获得最佳宣传奖,分公司消保委联络部获得最佳组织奖,恩施中支、十堰中支、宜昌中支消保委荣获信访“零投诉”奖。

  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陕生指出此次会议是非常重要的年度会议,会议内容立体全面、务实无虚、重点明确、指导性强。从内容来看是一个汇报会也是交流会、培训会、表彰会、也是一个动员会。今年监管形势严峻,消保工作越发不能放松,要求做到四点工作:一是协调好合力作用,攻守兼备;二是做好宣传教育,普及保险常识;三是品管的深度参与;四是做好内外联动。通过三力合围实现三理着手,打开消保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消保委主任张前斌指出当前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已逐步发展成为涵盖投诉处理、考核问责、分析统计、信息披露、维权机制、源头治理,消费者教育、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等综合性有机统一的工作体系。要求各机构消保委负责人做到第一消保工作履行“一把手负责制”;第二认清当前的消保工作形势;第三强化源头治理。在2018年继续把“保险业姓保,保监会姓监”理念贯穿到公司消保工作的各个方面,让客户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充发发挥保险的长期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保险需求,常怀敬畏之心,认真落实消保各项工作,为保险业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