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产业进化论 青岛站汇聚前瞻视眼 共话产业升级

2018-01-29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9日讯 以创业初心,觅弘远之境。由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和创业黑马联合主办的“太平人寿&创业黑马——2018产业进化论青岛站”主题论坛,将在2月2日,于青岛城阳体育馆盛大开幕。

  “汇聚前瞻视眼,共话产业升级”是本次论坛的主题,论坛将视野聚焦于创新产业与颠覆升级,将探究传统行业聚合转型的巨大挑战。论坛特邀创业黑马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葆华先生担任主持,特邀六位成功企业创始人做现场演讲,分享他们关于创业产业升级的真知灼见。本次“太平人寿&创业黑马——2018产业进化论青岛站”论坛,是创客名家的领袖联盟和优质思维的精彩分享平台。

  作为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太平人寿始终关注创新产业的革新与发展。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的目标,这就意味着,创新产业,将不再是个人意志的一种选择,而是国家发展所赋予的时代使命。

  创新驱动进化,产业赋能升级。创业公司、创新城市、资深创客是这场产业进化的先锋,也是新时代的主流。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抢占未来先机,掌握发展的主动权,也就成为了众多有识之士共同思考的一个话题。

  本次论坛将汇聚多名黑马创客,带领现场所有与会嘉宾,重新认知创投领域 ,以全新的视野解读规律大势,审视产业走向。其中,著名天使投资人,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会员,前真格基金投资合伙人李祝捷先生将带来主题分享《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如何做好创业和投资》,深刻阐释“新产业、新经济、新趋势、新希望”的创业时代。

  同时,黑马精英学员们也将进行高峰圆桌对话与高层次创业经历及产业管理心得的独家分享,鹦鹉螺CEO胡宇东先生、集致生活创始人寇永聪先生、艾佳生活创始人潘定国先生、款多多创始人王文钢先生都将带来精彩主题演讲。太平人寿及创业黑马希望借以优质的专家团队与服务,为更多有梦想,有激情,敢奋斗的创业者提供更宽更广,更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

  本次产业进化论主题论坛,是太平人寿携手创业黑马共同为广大客户精心打造的卓越客户精品服务项目之一。太平人寿希望通过与创业黑马的资深创客名家、社会各界精英、成功人士的深入交流,共享发展智慧,共创美好未来。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及更多卓越的精品服务项目,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迎接中国经济的辉煌明天!

  “太平人寿&创业黑马——2018产业进化论青岛站”论坛,汇聚前瞻视眼,共话产业升级,智库对话,携手而行,2月2日,青岛太平揭幕在即,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