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5小时速赔16万

2018-01-26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 2016年8月7日我公司业务员谢先生,为自己和孩子在公司购买了公司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6.7万,年缴费5010元,然后年轻的身体依然抵不住病魔的侵入。2017年12月30日,谢先生在新桥医院诊断出急性白血病。并于1月5日致电95535进行理赔报案。为响应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提出的“备战开门红 理赔服务最前线”的号召,接到报案后,重庆分公司联合合川中支立即展开核实工作,并派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次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

  由于客户病情不稳定,一直住在洁净病房,无法直接见到客户本人。理赔服务人员只能通过外围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和客户家属及医院做了充分沟通,获取了相关资料。确定客户的病历是急性白血病,符合我司重大疾病的要求。

  2018年1月15日上午10时客户病情稍微稳定后,分公司理赔人员前往医院收集了客户本人的资料,并让客户签署了理赔申请书。12时许将所有资料受理进系统。14:30分理赔审批,15:30分完成支付赔款16.7万。前后仅用了五个小时。

  重庆分公司理赔队伍始终把客户的诉求放第一位,坚持用心、用爱来对待客户,用高效的服务换取客户的满意度,让富德生命的每一位客户都体验到“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