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湛江中支快速理赔31万

2018-01-26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 2017年01月11日梁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购买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1万,年交保费7598元。

  2017年12月4日梁女士因发现右侧乳腺有一肿物,约有鸭蛋样大小,遂到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检查,病理检查确诊为“右侧乳腺浸润性导管癌”。梁女士今年27岁,在外地工厂打工,经济收入一般,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梁女士想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到了相关工作人员并及时拨打我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报案。

  治疗出院后,梁女士向湛江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理赔工作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立即上报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及湛江中支总经理室,宋文焰总高度重视,要求高效率、快速度的展开理赔调查,经过调查核实,梁女士本次理赔属于我司保险责任。2017年1月15日,湛江中支按照合同条款约定赔付重疾保险金31万元。湛江中支派客服代表上门给梁小姐送上慰问及关心,梁女士通过这一事件,加倍地感受到了保险的真谛,当即为自己的家人主动加保重大疾病保险,同时也为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点赞。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最好的服务和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加人性化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