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治乱打非”专项行动启动会

2018-01-26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 1月2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召开“治乱打非”专项行动启动会。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出席会议并作专项行动工作指示,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机构和部门负责人及合规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法律合规部韦冬华经理传达关于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的通知,并解读此次专项行动目的意义、工作原则及治理重点内容。

  青岛分公司陈长国总要求分公司各机构和部门要把“治乱打非”行动作为清除风险隐患和化解日常经营的风险点的契机,把工作重点落到实处,不放过任何一处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公司要求,逐条、逐项开展自查工作,持续强化合规经营意识,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