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陈长国总经理建言青岛市市北区政协会

2018-01-26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 建言献策共谋新发展,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1月16日至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身为市北区政协委员的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出席会议,并结合市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赢得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随着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形象在青岛市场快速提升,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整体业务规模逐步壮大,得到了青岛当地政府的认可和关注。2016年,青岛分公司结合保险市场分布状况,与青岛市市北区达成了迁至市北区中央商务区的发展协议,市北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入驻和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2017年,青岛分公司陈长国总以富德生命人独有的改革创新精神和良好的个人素质当选中共青岛市市北区政协委员,在此次市北区政协会上,陈长国总向会议提出的《普及保险知识、提高保险意识》和《减轻中小学学生学习负担》的建议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也进一步引发了各界代表对保险业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