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客户现身说法传递保险大爱

2018-01-26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 2017年12月,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复州城营销服务部在客户李女士家举办了一场小型“保险宣传会”,20余位邻里乡亲现场聆听了李女士的亲身经历......

  2017年2月,李女士在大连分公司购买了保额为10.8万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当年11月,李女士因头疼伴恶心症状加重前往医院治疗,结果被确诊为右侧颞顶部占位,随后进行了开颅手术治疗,全家因此陷入沉重的悲痛与担忧中。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代理人报案后,立即联系李女士了解具体情况,并告知其理赔注意事项及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同时安排调查人员展开前置理赔调查。12月22日,李女士将理赔申请资料递交至分公司申请理赔,仅仅1个工作日后,分公司便按照条款约定赔付李女士10.8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李女士收到赔偿金后倍加惊喜,既惊讶于快捷的理赔速度,又感动于暖心的理赔服务,更感谢公司信守承诺的责任担当。为让更多人象自己一样受益,李女士决定进行现场保险宣传会,让更多的亲朋好友能够得到保险保障。

  在宣传会现场,李女士含泪讲述完自己的经历后,满怀感激的向分公司赠送锦旗。在场人员也感同身受,纷纷表达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保险拥有保障的真切愿望。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理念,让更多人见证并传递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逆境时的雪中送炭,顺境时的锦上添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