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2018-01-23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青岛分公司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上,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刘飞同志传达了集团、总公司的文件精神,并与全体领导干部学习了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相关文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总书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刘飞同志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文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和新动向,坚决遏制“四风”反弹;要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种表现等突出问题作为对照检查,并将其作为今年党组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纠正“四风”必须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