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初心】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客户获赠锦旗表扬

2018-01-23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人伤专家岗蔺显玉收到来自客户李女士赠送 “服务周到 理赔高效” 的锦旗。这不仅仅是客户对蔺显玉个人的肯定,更是客户对公司理赔工作的高度信赖。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在进行2017年年底清理人伤未决时发现有一个案件可通过调解来结案。蔺显玉主动电话联系伤者李女士询问伤情的恢复情况,发现伤者已经治疗结束,且要起诉标的车主。蔺显玉告知李女士我司可提供免费调解服务,这样不仅能避免诉讼耗时长的问题,而且双方达成调解后还能快速获得赔偿,李女士表示同意,希望能够尽快处理。

  多次沟通和了解案件后,蔺显玉决定带着调解方案赶赴李女士家中探望,在得知肇事车主只垫付4700的医疗费用,剩余的2万多元都是自己借钱治疗后。蔺显玉立即请示相关领导将调解方案上报总公司审批,积极联系被保险人和伤者签署赔偿协议。最后,本着就近原则,李女士和肇事车主在青岛城阳支公司签署协议,签完协议的第二天赔款就已经到李女士的账户中了。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一直秉承服务客户、严谨高效的理赔宗旨,助力一线业务增长,树立太平财险理赔服务的品牌形象,未来会为岛城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真正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