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为隆德县城关镇三合村爱心捐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25 09:59: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5月25日讯 三合村,位于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地处山区,海拔2300米,年平均气温5.1℃,年均降水量51cm,人均年收入4600元,属于干旱低温少雨高海拔地区的国家级贫困县贫困村。

  2017年5月22日,初夏的隆德县正下着小雨,淅淅沥沥的雨中,三合村迎来了一群爱心人士,他们来自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由总经理黑云带队,在三合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与三合村有着不解之缘,继2016年为三合村贫困户捐赠冬季取暖煤款后,2017年当得知三合村贫困现状时,又号召全体员工共同捐款,为三合村献出爱心之手。

  活动在隆德县城关镇三合小学展开,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为三合小学全体43名学生捐赠了书包、运动服、文具以及保额99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隆德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刘勇、副镇长杨建军、宁夏保监局派驻三合村第一书记任卓然以及三合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捐助活动。

  捐助仪式上,城关镇党委书记刘勇代表城关镇党委政府对宁夏保监局的帮扶工作和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学生孩子们好好学习、掌握知识,长大后报效祖国、为家乡致富贡献力量!三合小学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各位热心叔叔阿姨的谢意,并承诺一定珍惜学习用具,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国家。

  随后,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一行在三合村村委会向三合村捐助了汇聚着宁夏分公司全体员工爱心的30000元扶贫基金。为表谢意,三合村回赠了写有“献爱心 精准帮扶解民困 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的锦旗。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此次捐助活动,是对保监会“精准扶贫”号召的切实响应,是对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传播企业正能量、弘扬民族大爱精神的切实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将继续保持大爱情怀,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为保险扶贫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